隨心所欲。

【楼诚楼】相拥入眠(一发完)

#楼诚楼无明显攻受,两人呈现互宠概念。

#明台心里苦有

#含私人设定,可能与原著有出入。

#勿喷,别闹,不然直接拉黑。

#不喜请打X离开



#防雷预警

#防雷预警

#防雷预警






  刚来到明家的时候阿诚不敢自己睡觉,尽管明楼替他准备了,一间专属于他的房间。

  躺在床上迟迟睡不着觉,深怕一觉醒来一切都是梦境,他还是吃不饱穿不暖,时时要担心受怕。

  明楼没什么好安慰孩子的好方法,只好学明镜哄明台的方式,将瘦弱的明诚拥入怀中,抚着那孩子几乎可以摸到骨头的背脊,心疼着告诉他,「别怕,有大哥在,你永远是明家人。」


  靠着明楼温暖的身躯,柔软的让阿诚很舒适,大哥温柔带有磁性的嗓音,一遍遍告诉他,「我在这里,阿诚,我在这...」

  那时候,明楼几乎就是他所有的依赖。

  偶尔明台也会想来跟他们挤一张床,阿诚其实不是很高兴,他发现自己有些不乐意与他人分享明楼的怀抱。


  每当明台也要大哥抱时,阿诚会难得的任性,靠在大哥怀里假装睡得很熟。

  「你看阿诚都睡熟了,你这会吵醒他怎么办,你今天还是去找大姊睡吧。」明楼无奈着怀里的明诚紧紧抱着他,不好意思推开,毕竟这孩子时在依赖自己。

  「大哥你偏心!哼、算了我不要跟你睡了,我要去找大姊。」心不甘情不愿地拖着棉被枕头往明镜的房间去,明台心里实在委屈。



  后来明楼的床直接换成双人床,连去巴黎以后也是如此。

  只是不同的,现在是阿诚放不下大哥一个人睡。

  自从知道大哥开始睡不好觉,时常因为偏头痛或做恶梦而醒来,阿诚不放心明楼醒来的时候身旁没有人,他要在身边陪着,替大哥拿阿斯匹灵也比较方便--毕竟明楼总是常常忘记药放在哪里。



  他们是习惯了,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自然,就明台有次闯入看他们又抱在一起睡,问着他们「大哥、阿诚哥你们这样叫我眼睛往哪放!」

  「那就滚出去。」早晨的明楼没好气地低吼,明台被吓得关上门,不敢再逗留。


  相拥入眠,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事情,已经太过习惯有对方的温度。

  明楼喜欢明诚紧抱自己的动作,很有安全感,而明诚喜欢明楼的柔软与温度,让人安心。

  他们,密不可分。

--


评论(5)
热度(50)